close

 

只要我有空就會在家裡幫忙工作,

有些時候客人就好像是相約而來一樣,

爸媽和我都忙不過來,我忙招呼,媽媽忙介紹,

爸除了忙著到客人家裡安裝外,還要回店幫忙招呼和介紹

 

看到他每天都早起晚睡,非常害怕爸爸在開車途中,

因為疲勞駕駛而發生危險,

前陣子店裡比較閒時,找了時間到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學開車

表哥推薦的汽車駕訓班,他也是這幾天才考到汽車駕照的,

還跟我說要趕快報名,暑假有特別開實境體驗課程

 

教練教的非常仔細有效率,教學的方式非記公式,

因為這一點還有實境,才決定到聯合駕訓班學開車

汽車駕照課程上完後,

在最後的自行練習時間,

教練也常在旁邊協助,所以遇到困難的地方,可以馬上詢問教練

這樣就可以馬上之自己錯誤的地方,學習起來更有效果

 

我遇到的困難點跟其它學生不一樣,

別人都是S型或是倒車入庫覺得很難,

我反而是在直線加速這一點很差,最得意的就是S型跟上坡起步

當初在學習時,反應不是這麼靈光,有點躡手躡腳的,

沒有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看到其它人在S型的地方,

還需要探頭探腦,心裡都會先竊笑了一下,

有時候自己還交了他們一點小技巧,當起教練來了

 

在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上汽車駕訓課的這五個禮拜,

神經也跟著緊繃了五個禮拜,但是每天都超充實,

白天到聯合汽車駕訓班學開車,下午回家裡幫忙,都是早起早睡

身體的感覺變的真好,超健康的

 

聯合駕訓班的實境體驗課程加上道路駕駛,這兩個課程加起來,

對於我們剛考到汽車駕照

想要開車上路的新手駕駛來說,非常的有幫助,

幫我們撇除了大部分的緊張感

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風太大,

方向盤握的不是很穩,會飄

除了這個外,其它開的都非常順手

開車的感覺跟在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練習的感覺相差不遠

可是在市區開車就比較可怕了

現在都當爸的專屬司機,開車載他到客戶那裡,減輕他的疲累感

也為店裡做了一點貢獻

 

 

arrow
arrow

    鉛筆盒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